close

BIRDY 這台名聞遐邇, 正港 MIT 出廠的經典折疊車     雖然歷史不過十幾年,  

但在摺疊小車的市場上   BIRDY 一直佔有一席之地

姑且不論其合理與否的售價,   但其車體本身由這款兩位德國設計師創作出來的獨特縱向摺疊方式與結構設計 

一直是這鳥車最吸引人的地方.....

尤其這兩年的熱賣  讓這台縱使售價節節攀升   卻也 從BENZ級發展到CAMRY的普及率了!

其實銷售至今的佔有率最高地區   不是德國     不是我們FORMOSA台灣,

而是在鄰近的扶桑 JAPAN,

我不知道在日本     是有多麼瘋這台BIRDY 折疊車

沒想到~ 細膩到恐怖,變態 的日本人    竟然也做出比實體小1/16 的模型 出來 !!

與實車相比的小細節,不但微妙微俏     也把BIRDY最有特色的摺疊功能與關節活動近乎原汁原味滴,

做到很接近了!

在網路上就有看過此連結: 日本mizutani網站
http://www.mizutanibike.co.jp/brand/bdscale.html

MIZUTANI 的2009 COLLECTION BOOK

 IMG_0022.JPG

 裡面很有質感的精美圖文介紹

mizutani

  盒裝內容物 : bd-1車身  以及左上角的 模型駐車架

fig-2.jpg fig_seisaku.jpg bdscale_img2.jpg  

 在日本的LORO店家裡 當我看到實際的模型時 我是真的很驚豔~~ 因為真的是以很寫實的比例縮小

店家說目前有出三種顏色: 電極銀  銀色 與 白色  (奇怪 我怎沒看到圖中的黑色?)

加上此刻台幣大貶 日幣大漲時候 我逛了半天  很多東西真的是買不下手....

我只能以之前買超合金魂的概念  來入手這值得把玩的小鳥車.....(真是不便宜啊 |||)

不過 這就如同許多人喜歡買台模型跟自己開的車一樣, 有其紀念意義在吧!

 fig-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