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腳踏車  我的童年....

從唸小學二三年級時吧!  我還記得 是我們全家四人 一起從永吉路上的捷安特腳踏車店裡 ,

 

得到了 我人生第一台的腳踏車-- 捷安特BMX

 

便也開始了我騎腳踏車的感受....

 

唸國中快畢業時 都麻忙著唸書 / 任天堂紅白機 / 聯考 

 

除此之外,

 

已經慢慢遺忘這台小BIKE對我的意義了..........

 

還記得我親眼目送著我這台捷安特, 躺在收破銅爛鐵 阿婆的三輪車上

 

靜靜的離去....

 

就這樣,  我已沒有了腳踏車 in my life, a while....

這中間,

 

我騎車 飆車 開車

 

就是鮮少騎腳踏車....

直到這兩年,   台灣有史以來最瘋狂的小折與單車熱潮     開始蔓延....

 

我也告訴我自己再次用單車來改變自己,  健康的生活吧! 

 

所以很積極的投入這的領域....

 

 

Dahon SP8, SD7,  Giant TCR, BD-1 先後入手~~

 

終於在改車與升級的同時,找到此夢寐以求的碳纖輪組, 也圓了童年時的心願~~

 

IT IS  Aerospoke !

 

 

 

我是在投入單車生活 進入小折的世界後,

 

幾次的因緣際會  與上網不斷的搜尋 才發現Aerospoke 是什麼?

 

自從向原廠訂購我的第一對 Aerospoke 406mm 碳纖輪組  裝上我的 BD-1

 

 

藉由每次的騎乘,去感受, 去發現它的好

 

看著這品質優良,良好貫性設計的好物

 

才發現竟然在台灣如此少見!

 

 

 

我一方面更加深入了解產品的設計理念 與國內外各種有關他的資訊與長期使用心得

 

一方面也不時把許多在台灣的我們 在最常問的 與最誤解的地方.....

 

像是 --

 

很多人在問Aerospoke 是什麼?重量輕或重? 到底貴在哪裡?一般使用的優缺點,以及保固與售後服務?

  

在不斷的問與答裡面,向原廠不斷提問與溝通 讓雙方互相了解 理念與 做法 ,

 

在長期用心投入與原廠合作下,取得了雙方合作的共識,現已成為在台灣的原廠授權經銷商 

 

 

我一直堅信, 只要是好東西 只要用對的方式 與合理的售價 加上原廠的支持,

 

市場總有競爭有比較, 也絕對會是眾車友的福音!

 

我一開始就決定用不同的思維與態度, 來做我自己的 STYLE

 

希望自己對這好東西的理念與態度    對待每一位同好,

盡其所能並且很單純的去幫助他們          去了解它 去喜愛它 去擁有它

 

也很希望同好們以及每一位使用者  能以自身的感受與經驗   多給予批評與指教

 

你我的問題    也會是原廠需要解決的問題      也會是原廠發展更精良優秀產品的原動力~!

 

態度,勝於一切!

 

同好們 ! 一起AEROSPOK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